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:“一带一路”前景广阔 将给大学发展带来新机遇

作者:任奇 孙若男 来源:bt365提款到账时间那么长
2017-05-14 16:39:08
分享

中国日报5月14日电(记者 任奇 孙若男)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今天对记者表示:“习近平主席今天的主旨演讲特别有高度,内容很具体很实在,我相信在场的其他的国家领导人和代表都会很受鼓舞。”

彭龙称赞习主席对“一带一路”未来所做的表述,认为这些后续工作对"一带一路“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。在这次会议上,习近平主席肯定了自提出“一带一路”倡议以来的好的做法,指出未来要在更广泛的范围进行深入,包括和其他国家的战略进行对接。

彭龙说,“一带一路”对中国非常重要,越来越多的国家看好“一带一路”的前景。中国是在自己发展的同时,希望其他国家共同发展,这个理念是大家认同的。他表示,“一带一路”给中国很多企业和大学带来新的机遇。

(编辑:潘一侨 沈洋)

分享